彼方慕羽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关于抱抱场合

●对象 大赛前五/雷德/耀/艾

●写乙女文很紧张,希望提出意见

●你的身高设定155cm(我不管就这么矮(不能只有我矮(什

●ooc可能会迟到,但绝不可能缺席(啥

●嘉德罗斯不好写(我要死了

♥嘉德罗斯

“渣渣,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这是你平举双手快30秒后嘉德罗斯给你的答复。

“这么明显看不出来吗?抱抱我啊!”

你有点生气,闺蜜家的男朋友一看就懂,为什么自家男朋友就不懂?大概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吧。

嘉德罗斯冷笑一声:“呵。难道渣渣脑子里就是这些东西?”

“嗯没错。我脑子就是这些无聊但有爱的东西。”你立刻微笑着回答,双手依然平举,“所以,抱不抱我。”

嘉德罗斯没有回答,转身走开。

“诶!你别走啊!”你快步走向他,在他身边闹着求抱抱。

嘉德罗斯不想理你并给你留下一个背影。

连个抱抱都不给,太讨厌了……(生气(╯ಥДಥ)╯

晚上,你正准备去睡觉,突然感觉到一双手从后面搂住你的腰,嘉德罗斯的脸随即探过来靠在你肩膀上。

先是一愣,才是开口:“罗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嘉德罗斯便松开了手并站在你面前说:“哼,这下满足了吧渣渣。”他双手抱拳,眼睛看向别处,包子脸上似乎有两抹红晕。

啊~傲娇真可爱~

——『没有哦,再多抱会儿嘛~』『你个渣渣,不要得寸进尺。』

♥格瑞

寒冰湖真不是一般的冷,格瑞是这么做到在这里穿短袖还不发抖的?

每次来这里时你总要在心里说这么一句。

他身上是不是贴了暖宝宝?

你开始好奇这个问题,想问但冷懒得问。这时你想到了即能知道他身上有没有暖宝宝又能暖和的办法。

“啊~好冷啊啊啊~╯﹏╰。”你鬼叫着扑到格瑞怀里,为了防止格瑞把你推开特意把双手“缠”在他身后。格瑞轻叹一声抱住了你说:“冷就多穿点。”“诶嘿我就不。”你卖乖着说。

身体暖和了起来,你隔着衣服在他背上乱摸,想用手感摸出有没有暖宝宝的存在。

“……你在干什么。”

“……想知道你有没有贴暖宝宝。”

居然没有贴……

——『你以后就是我的专属暖宝宝啦(。ò ∀ ó。)』『只是暖宝宝吗?』『还是我亲亲爱爱的格瑞大宝贝!』

♥银爵

银爵是一种警惕性较高的动物,我们得悄悄地从身后靠近他,而且尽量不弄出一点声响。当觉得距离足够时,猛地从后面抱住他。

银爵被这突然的拥抱惊了一下,但还是没有做出什么,让你继续抱着。

抱抱是主要目的,你的附加目的是摸饱银爵的腹肌。

啊~银鹭的腹肌摸着好爽,满足了~(私设爱称银鹭)

二十秒左右后,银爵开口对你说:“摸够了吗?”沉迷腹肌无法自拔的你一边摸一边说:“没有没有。”银爵解开你扣着的双手,把带着疑问的你拉到他面前,把头凑到你耳边说:“可是你已经欠费了,该补偿了吧。”

“诶……”你感觉到危险降临。

然后银爵狠狠把你的头揉了个遍。

你庆幸银爵没有向隔壁雷狮学习。

——『哇别揉了!发型要乱掉了!』『🎶~(完全不听)』


♥雷狮

“大猫猫!”

*你发出技能[乌鸦坐飞机]

从后方略高的地方跳向雷狮,在抱住的一瞬间发出技能[我要锁他喉·改],为防止掉下去双腿绕过腰交叉。凭借身高的优势能够轻松地挂在雷狮身上,身高不够体重自然轻,雷狮也没什么反感。这样的动作看起来像是树懒抱着树枝。

“敢这样做的也只有你了。”你有时心血来潮会来这么一场,雷狮他了解你的体能所以并不担心你会掉下去,也就没有扶着。“说吧有什么事?”雷狮摸着你的性子,猜测你应该是有事找他。

“你把我当什么人了啊,难道我找你只会是因为有事相求吗?”你略感不爽,不过只持续了一小会儿。你把向前伸点脑袋搭在他结实的肩上,小说说:“我想要个抱抱而已。脸转过来。”

雷狮应声转头,你看准时机恶作剧似的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。

“嘻嘻♡”

——『嘻什么嘻,说你是不是又超额吃糖了。』『没、没有!』『还狡辩,这周甜食全扣!』『!!你个魔鬼!』



♥安迷修

你已经失眠四天,现在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。

“啊,[数据删除]。昨晚又失眠了是吧?要不睡个午觉?”安迷修看着刚回家的你略微担心地说。

他坐在沙发上,前面的电视正放着中世纪背景的电视剧。

上次你让他去掉“小姐”后缀,他勉强答应了。虽然刚开始他感觉到不习惯或者别扭,但现在已经已经习惯了。

这个男孩温柔得让人错认为是天使,他的温柔从来都是毫无隐藏地暴露在你面前,就像春天下午四点的阳光。

“……”你没有回答,径直走向他。

胡乱踢掉拖鞋爬上沙发,再像小猫一样爬到他旁边。右腿跨过他的腿,面对面坐在大腿上然后像是脱力一般趴在他怀里。

“诶、[数据删除]?”

抱紧紧。

温热的体温传进你的身体,伴随着淡淡的薰衣草沐浴露的香味渐渐渗入每一寸肌肤,

唔……有点舒服

安迷修微微皱眉,看着怀里这个因为失眠而精神不佳的小猫,伸出手轻轻摸头。

糟……舒服过了……

——『那个、[数据删除]?[数据删除]小姐?』『(∪。∪)。。。zzZZ』

♥雷德

您的小可爱突然出现。

“雷德!”

“诶!”

“快接住你的小可爱!”

“好嘞~!”

你稍微快速地跑向雷德,在将要接近是稍微起跳,和雷德抱了个满怀。

——『你身上好香哦,是香水吗?』『诶嘿不告诉你(就是香水)』

♥神近耀

“耀,看过来。”

你张开双臂,做出一副要拥抱的样子。

作为一名刺客,过多的感情会成为绊脚石。

你不停地朝他使眼色。

但他甘愿有一颗绊脚石。

在与你共同度过的每一天后,他早已习惯你的性子,即使是再幼稚的想法他也会默默支持。

他弯下腰,紧紧抱住了你。

你和他之间,已无需多言。

♥艾比

“艾比~艾比~我最可爱的艾比啊~”

“烦、烦死了!抱就抱嘛说那么多干嘛!本小姐难道不知道我是最可爱的吗?”

你把艾比整个抱在怀里,感受她的体温和心跳,右手搂着她的腰左手穿过她的头发,从发根一直到发梢满满地全是温柔和宠爱。

“艾比小姐小小的,抱着好舒服啊。”

“艾比~”

“艾比~我不思进取…思你~”

“众生皆苦,只有你是草莓味~”

你抱着艾比满是宠溺地说着情话,你感觉到她的体温升高了一些。

“够了!别总说这些讨厌的!”

艾比想要挣脱你,但你反而把她抱得更紧。

你将头靠在她的肩上,脸贴在她发烫的脸上,把嘴凑到她耳旁,故意呼出一团暖气说道:“诶讨厌吗?可是你的脸好烫哦~”

——『呆毛攻击!』『哇唔好痛!』

评论(6)

热度(2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