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方慕羽

【凹凸乙女】无法死亡的你和无法治愈的伤(1)

●嘉德罗斯x你

●可能有点玛丽苏(得了吧乙女多少有一点

●题目可能是个病句

●可能有续集

●好吧是肯定有续集,一共有七个人。

●本来想凑一堆,结果发现会不会太长了所以分开发

●断肢断腿属于正常操作

▼冰冷的身与炽热的心

“渣渣,我问你。你说你没办法死亡,是真的吗?”

“唔?”面对嘉德罗斯突然扔来的问题,你迟疑了一下思考了几秒后回答,“是真的。不过只是无法通过受伤死亡,寿命一到我还是会死。”

“那——”嘉德罗斯语气里多了一丝担忧,“如果是刺穿心脏或者爆头呢?”

“那应该是一场很长的梦吧。”你不假思索地说。

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你开口道:“嘉德罗斯,如果真的有那一天,我希望你离开我。然后,请你带我到空旷的地方,我想睡在能看见天空的地方。”你很少直呼他的名字,这表明这句话是认真的。

“好啦不聊这些东西,我还是很强的。”你拉起嘉德罗斯的手,露出轻松的笑容说,“走,我们去哪里玩吧。”

你很清楚嘉德罗斯的仇人有多少,但你还是坚持要在他身边。因为你爱他,爱到愿意用自己的死换取他的生。

 

冰冷的月光照进房屋一角,让这件混乱不堪的房间蒙上一层死神般窒息的气氛。时间推移,月光柔柔地照在一位少女身上,一位脸色早已没有生机的少女。身上那条最爱的裙子被染成可怖的红色,白青的剑身刺进她柔软的胸脯,刀尖上的心脏或许在六分钟前完成最后一次的跳动。

他还是来晚了。

未来的王愤怒地朝下人咆哮,命令他们找出凶手。

未来的王走到僵硬的尸体旁边拔出冰冷的剑,温柔地将尸体紧紧拥在怀里。

未来的王已无法哭泣,他肩上的责任不允许他哭泣。

『我希望你离开我』

“我不会听从渣渣的命令。”

『我想睡在能看见天空的地方』

未来的王抱起尸体,走进月光无法照到的地方。

周围嘈杂的声音使你不得不醒来,你艰难地睁开双眼立刻感觉到一阵剧痛。眼睛似乎还不能适应身处环境的光线,你只能眯着眼观察周围。墙壁是清一色银灰色,材质看起来是某种合金,穹顶全是由钢化玻璃拼接而成,蔚蓝的天空尽收眼底。你看见不远处一个标志——超能研究所。

为什么我会在这?

你感觉到身体有点怪,就好像身体一会儿是你的,一会儿又不是你的,而且貌似感觉不到温度。

眼睛终于能适应当前的光线,你想起睡着之前事情猜想应该是带到这里治疗的吧,不过是什么样的伤才会到这里治疗。你无意识向下看,脑子里顿时混乱了。

你的身体,变成了机械。

准确的说,是你变成了机器人。

不过不是那种奇形怪状的样子,身体各个部位和以前一模一样。

你的接受力和适应力还挺强,只是懵了几秒后便接受现实。

你转身,一抹抢眼的金色占据了你整个视野——那是嘉德罗斯。此时的他相貌比上次见面要成熟很多,脸上的稚气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王者的成熟。

“罗斯你都长这么高了啊。诶我这是睡了多久了?”你依旧是一副轻松的模样。

嘉德罗斯朝你走来,低声说:“很久了。”他站在你的面前,金色的眸子中倒映着你的样子。

面对现在的情况一时之间你竟说不出什么话来。

他突然伸出双手把你紧紧抱住,几乎把全身都压在你身上。

“诶罗斯!”你没想到他也有主动抱你的一天,突然想到现在这个身体只是一堆冰冷的铁块,没有任何温度,“等下,你不会冷吗?我找一下有没有发热的按键。”你在手上点来点去希望能触发点什么。

“不用了。”你怀里的他低声说着,右手抓住你的左手十指相扣。

“这样就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67)